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印边境再现UFO 印度称中国拿孔明灯恐吓印军

2014-06-07 11:32: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陆军8月4日傍晚在中印边界的拉达克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UFO),已向陆军总部汇报。印度媒体曾多次炒作中印边界的UFO现象,并怀疑是中国放孔明灯施压印度的“恐吓战术”。

据《印度快报》18日报道,印度陆军8月4日傍晚在中印边界的拉达克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UFO),已向陆军总部汇报。过去几个月,中印边界已被观测到100多次UFO现象。

印度媒体曾多次炒作中印边界的UFO现象,并怀疑是中国放孔明灯施压印度的“恐吓战术”。报道称,但近期印度高层科研小组研究认为,印度士兵观测到的UFO实际上是木星和金星,在空气稀薄、海拔较高的拉达克地区清晰可见。不过,印度军方是否接受这一结论尚未可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