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英等国情报部门禁用联想电脑 称存在“后门”

2014-06-07 11:3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五国情报与防务机构在机密层级禁用联想电脑已有数年,原因是“大量试验证明,联想电脑存在‘后门’硬件漏洞,易被入侵者远程操控”。

资料图:澳大利亚情报部门大楼

如果下部007电影中邦德打开了一台联想电脑,那么他很可能就违规了。多家英国媒体29日援引一份刚披露的内部禁令称,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五国情报与防务机构在机密层级禁用联想电脑已有数年,原因是“大量试验证明,联想电脑存在‘后门’硬件漏洞,易被入侵者远程操控”。

“我们并不知道有此禁令,也从未收到关于此禁令的任何消息。我们对此无法作出回应。联想一如既往地与我们的政府部门客户保持着良好稳固的关系。”30日,联想集团就多家外媒炒作“西方五国情报联盟禁用联想电脑”一事向《环球时报》发来声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