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唱衰中国航母 专家:美航母完全可以被击沉

2014-06-07 11:31: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日前发文称,中国航母缺乏战斗群防卫能力,舰载机编队和防护舰队严重不足,这使其在面临美军时将身陷险境。军事专家尹卓表示,美国航母并非无懈可击,它是完全可以被击沉的。

美国海军派出尼米兹级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参加美澳军事演习(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 黄子娟)近日,美国媒体日前发表文章称,中国航母缺乏战斗群防卫能力,舰载机编队和防护舰队严重不足,这使其在面临美军时将身陷险境。军事专家尹卓在接受北京电视台《军情解码》采访时表示,美媒唱衰中国航母的分析完全不客观,而且美国航母并不是无懈可击,它是完全可以被击沉的。

美媒唱衰中国航母已经不止一次,在谈到美媒这么做的目的时,尹卓表示,首先是有政治企图的,美媒唱衰中国航母的分析完全不客观,而做这样分析的人,不是军事专家,而是一个媒体的宣传员,或者是它们意识形态的宣传员。首先,美国航母并不是无懈可击,航母最怕核潜艇,中国并不缺核潜艇。另外,航母怕岸基飞机对它进行打击,不管是东海、台海或者南海,都是我们的周边,我们的岸基飞机完全可以够得到,都在联合打击范围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