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网友投稿 > 正文 >

中国军人就是要有这样的血性

2014-06-05 17:17: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在参加东盟会议和访日期间大放厥词,挑唆一些国家在东海与南海同中国闹事,对其侵占中国领土岛礁的无理非法行动撑腰打气。进行完这些丑恶的反华表演后,不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在参加东盟会议和访日期间大放厥词,挑唆一些国家在东海与南海同中国闹事,对其侵占中国领土岛礁的无理非法行动撑腰打气。进行完这些丑恶的反华表演后,不知羞耻厚脸皮的哈格尔,居然紧接着又跑到中国来访问。

  中国军队领导人在会见哈格尔时,对他敌视中国的不友好行径毫不客气地给予了批评,那真是直言相告、理直气壮、掷地有声、大快人心,彰显了中国军人的血性风采。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会见哈格尔时直言不讳地相告,对他公开表示欢迎日本解禁集体自卫权,支持日本占据钓鱼岛和在南海问题上袒护菲律宾的言论,中国人民是不满意的。

  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与哈格尔会谈后在记者招待会上的发言针锋相对火药味十足。哈格尔狂妄指出中国无权单方面在未经协商的情况下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并表示在东海及南海因主权之争发生武装冲突时,美国将依据有关条约保护自己的盟国日本和菲律宾。面对哈格尔跑到中国来公然撒野叫板的嚣张气焰和霸权言论,常万全强调中国在领土主权问题上不会妥协,不会退让,不会交易,更不允许受到一丝一毫的侵犯。中国永远不会被美国的战争威胁所吓倒,坚定表示领土主权是中国的核心利益,“中国军队肩负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使命,我们时刻做好应对各种威胁和挑战的准备,只要党和人民需要,就能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铿锵有力的话语,就是对美国强权政治的最好回答。

  继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之后,美国军队巳经很长时间欠揍了。再次教训美国,捍卫国家利益,维护世界和平的重担,巳义不容辞落在中国人民和中国军队的肩上。中国军队长年累月大负荷、高强度、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的训练,早就憋足了劲,就是等待着、盼望着那一天,要在战场上同美军一较高下,不把你美军揍爬下,不让你美军血流成河,就不算英雄志愿军的光荣后辈。

  来吧,狗日的美军,中国军队陆、海、空三军和二炮部队早就严阵以待,都等的不耐烦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