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媒:中俄海上军演意在敲打日美

2014-06-07 11:29: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参考消息网7月4日报道:外媒称,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7月3日凌晨通过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

\

参考消息网7月4日报道:外媒称,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7月3日凌晨通过对马海峡,进入日本海。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3日报道称,此次中方舰艇编队由海军北海舰队和南海舰队最新型主战舰艇组成,包括导弹驱逐舰沈阳舰、石家庄舰、武汉舰、兰州舰,导弹护卫舰盐城舰、烟台舰和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

据俄新社7月2日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发言人罗曼·马尔托夫通报说,将有大约20艘舰船及10多架飞机与直升机参加俄中“海上联合-2013”演习,7月8日至10日是实战演练阶段。

马尔托夫说:“由7艘舰艇组成的中国海军编队将于5日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双方将出动大约20艘各种舰船、1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

据他介绍,两国海军将演练解救被海盗劫持的船只、海上救援故障船只、护航与海上补给,并将联合组织反潜、防空与反舰防御。演习将以海上阅兵结束。

《印度时报》7月3日报道指出,中国宣布将于5日在日本海与俄罗斯海军举行联合军演。此举将加强俄罗斯与中国的军事关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