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披露新型装备研制 拿战士做“活体实验”

2014-06-07 11:37: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边防团高永科教导员介绍说,北湾边防连已经在这里驻守了44个年头。因为不堪蚊虫骚扰,农牧民纷纷搬走,现在连队四周方圆几公里内无人居住。

原文配图:北湾位于新疆阿勒泰哈巴河县额尔齐斯河畔,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边境线上的小地方。素有“蚊虫王国”的称号,是世界四大蚊虫密集地之一。解放军防蚊专家在这里曾一巴掌拍死了56只蚊子。

赵彤言此去新疆,是受总部命令,去“会一会”北湾的蚊子。她站在边防连的会议室里,面前是专门请来共议“蚊”事的几位战士。当大家挽起袖子时,赵彤言看到了一双双斑痕累累的手,那是皮肤受叮咬红肿溃烂后再长出新肉的结果。

边防团高永科教导员介绍说,北湾边防连已经在这里驻守了44个年头。因为不堪蚊虫骚扰,农牧民纷纷搬走,现在连队四周方圆几公里内无人居住。多年来,上级有关部门想方设法采取了许多措施,但仍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