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乌对华年售40台L-15新发 枭龙俄货难保

2014-06-07 11:28: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媒体发文《发动机—西契”公司每年将向中国出售40台AI-222-25F发动机》称,乌克兰“发动机—西契”公司公司计划每年向中国销售40台AI-222-25F型喷气发动机。

L-15“猎鹰”高级教练机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6月13日报道,原文标题《发动机—西契”公司每年将向中国出售40台AI-222-25F发动机》。报道称,乌克兰“发动机—西契”公司前董事会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波古斯拉耶夫近日透露,该公司计划每年向中国销售40台AI-222-25F型喷气发动机。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原文编译如下:

波古斯拉耶夫提醒称,AI-222-25发动机主要用于装备俄罗斯的新一代教练-战斗机雅克-130,而AI-222-25F则专门用于装备中国的L-15喷气式教练机。他解释称,AI-222-25F是AI-222-25的加力改进型号,前者的加力推力达4.2吨,而后者的推力只有2.5吨。

不过,他拒绝透露售华AI-222-25F发动机的总量,只是强调这是一笔“客观的订货”。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可能订购了多达250台的AI-222-25F发动机。其中,首批AI-222-25F已于2012年交付中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