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汉和:对比中日神盾舰 中国052C落后日舰一个档次

2014-06-07 14:42: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2年中国海军第5、6艘052C“中华神盾”开始舾装,日本海上自卫队的“爱宕”也进行了改良,改良后的“爱宕”比052C还是要更胜一筹的。

资料图:中国052C驱逐舰防空导弹发射装置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杂志报道,从中日052C、“爱宕”级导弹驱逐舰的设计、建造可以看出,在中日同一类水面舰的发展上,双方都寻求更为大型化、火力强大化的开发趋势。

2012年中国海军第5、6艘052C“中华神盾”开始舾装,“神盾舰”的数量与日本海上自卫队持平。日本海上自卫队的“金刚”级神盾舰总共建了4艘,改良型“爱宕”级建造2艘。那么,中国的“中华神盾”与日本的“金刚”舰到底谁更胜一筹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