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美不顾中国明确反对执意硬搞“夺岛”军演

2014-06-07 11:27: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尽管中国已明确表示反对,但日本政府4日宣布将按照原计划于10日开始实施在美国加州举行的日美“夺岛训练”。据称,在这次演习中,日本自卫队将首次出动海陆空力量进行综合演练。

资料图:美日军队去年连续举行多场联合夺岛演习

尽管中国已明确表示反对,但日本政府4日宣布将按照原计划于10日开始实施在美国加州举行的日美“夺岛训练”。据称,在这次演习中,日本自卫队将首次出动包括“日向”号直升机母舰在内的海陆空力量进行综合演练。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4日回应说,希望有关方面以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为重,多做有利于增进政治安全互信、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事。

日本《朝日新闻》4日称,中国通过外交渠道要求日美取消10日开始的岛屿防卫联合演习,但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在4日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称,“(联合演习)并不是设想针对特定的第三方,因此将按原计划进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