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军空天战机已在太空飞行5个月 使命神秘

2014-06-07 11:27: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X-37B空天飞机从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成功升空至今,它已经在太空中悄然运转五个月。被美国称作轨道试验飞行器的X-37B执行着秘密任务,但外界对其真正用途的猜测从未间断。


据美国知名太空新闻网站“space.com”5月28日报道,自2012年12月11日美国空军X-37B空天飞机从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成功升空至今,它已经在太空中悄然运转五个月。被美国称作轨道试验飞行器的X-37B执行着秘密任务,但外界对其真正用途的猜测从未间断。

美国空军称,X-37B是“可靠的、可能重复使用的无人太空测试飞行平台”,其最卓著的成就便是“可重复性”,可大大减少操作与维修成本,目前执行任务的X-37B与2010时发射的就是同一架。但当被问及到对该飞行器的看法时,X-37B项目的官员三缄其口,称其只是在执行日常任务,他们不愿做深入讨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