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中国对无人机使用很谨慎 美国应该学习

2014-06-07 11:26: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3月有消息称,中国曾考虑用无人机打击藏身缅甸的毒枭,CNN网站警告,“今天是缅甸,明天完全可能是亚洲或亚洲以外的某地”。中国已拥有无人机了。


中国利剑隐身作战飞机

美国《外交》杂志网站5月23日文章,原题:中国有无人机了,接下来会怎样? 无人机能远程杀人,这让人不安。这种担心如今指向中国。今年3月有消息称,中国曾考虑用无人机打击藏身缅甸的毒枭,CNN网站警告,“今天是缅甸,明天完全可能是亚洲或亚洲以外的某地”。中国已拥有无人机了。如今问题是,他们何时、如何使用无人机。但就像其他不太新鲜的军事能力一样,北京只清除了技术障碍,其行为仍将继续受到政治因素制约。

这项不俗武器可能诱使北京扣动扳机。中方坦承曾考虑使用无人机猎杀缅甸毒枭,这表明北京完全有可能在一起针对非国家行为者的安全行动中发起无人机打击。同时,随着与邻国领土争端升级,北京有机会使用无人机。特别是,印菲越等国在无人机研制投入和能力上远逊中国,将难以与其抗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