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新型导弹:可亚音速巡航超音速攻击

2014-06-07 11:23: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00年,某海军重大背景型号预研立项面临着水下发射、亚超结合等诸多技术门槛的挑战。某型号技术负责人周红丽主动请缨,带领大家顺利通过了演示验证的成功检验。

资料图:亚超结合导弹的最著名例子就是俄罗斯的俱乐部系列巡航导弹,使用亚音速巡航和超音速突防,平衡了射程和突防能力,中国的基洛级潜艇具有发射此型导弹的能力。

人物名片:在某系列型号的研制队伍里,有这样一位副总师,型号人员第二天早晨上班打开邮件,经常会看到她在前一天晚上给大家回复的邮件,指导并安排着后续的工作。尽管她每天都工作到很晚,但是总能保持着饱满的热情处理手头的工作,她就是某两型号副总师、某型号技术负责人周红丽。

慧心无期

真心投入,尽心做事,十几年慧心付出她与型号发展一起赢得无限机遇和挑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