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称中国正扩充导弹部队 增加可打到美国的核弹

2014-06-07 11:30: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彭博社网站7月10日报道称,五角大楼的一份情报报告显示,中国军队现拥有世界上最有效、最多样化的弹道导弹计划,同时还在增加能够直接打到美国的核弹头的数量。

资料图:央视曝光我国巨浪2潜射弹道导弹发射瞬间

美国彭博社网站7月10日报道称,五角大楼的一份情报报告显示,中国军队现拥有世界上最有效、最多样化的弹道导弹计划,同时还在增加能够直接打到美国的核弹头的数量。

根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的最新评估,目前,潜射型洲际弹道导弹“巨浪-2”就是中国核武库的成员之一,可以在中国沿海附近的行动区域直接攻击美国部分地区。报告还称,就在美国加强其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力量的同时,中国也在不断扩张其导弹计划,中国的一些武器“专门设计用于防范敌对的军事力量介入地区冲突”。

彭博社获得了这份名为《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的威胁评估》报告称,中国正在研制和测试进攻型导弹,扩充导弹部队,对导弹系统进行质量方面的升级,同时研究如何攻克弹道导弹防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