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媒:中日战机是老冤家 最好永远不要对峙

2014-06-07 11:22: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4月号(提前出版)发表题为《F—15J对决苏—27SK/歼—11》的文章。文章指出,要评论双方真打的结果将是相当困难的。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

原文配图:中国空军歼-11战机

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4月号(提前出版)发表题为《F—15J对决苏—27SK/歼—11》的文章,作者为平可夫。文章称,针对运—12监视飞机多次出现在中日争议岛屿区域海域,日本的F—15J战机也多次紧急起飞实施截击。长此以往,F—15是否会与中国的苏—27/歼—11战机遭遇,并发生摩擦?一旦发生走火行为,鹿死谁手?

文章指出,要评论双方真打的结果将是相当困难的。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理论上,完全一边倒的可能性不大。一国空军的强弱,取决于装备、指挥、训练、战术和经验等,其中经验与训练最为重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