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中国新超宽带雷达 反隐身强不怕干扰

2014-06-07 15:03: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久前举办的国防电子展上,中国展示了多型米波雷达,并称这些雷达可以探测隐身目标。观察者网曾报道,国防电子展上出现的外销型装备并不代表中国最高水平。

  不久前举办的国防电子展上,中国展示了多型米波雷达,并称这些雷达可以探测隐身目标。观察者网曾报道,国防电子展上出现的外销型装备并不代表中国最高水平。而今天网络上出现的几张图片显示,中国某企业生产的超宽带(UWB)雷达已经装备部队。该型雷达采用目前世界上最领先的超宽带雷达技术和有源相控阵体制,具备探测精度高、目标成像分辨率高、探测距离远、反隐身、难以干扰、低截获概率等一系列先进特性。目前,美俄尚未公开与之性能相似的雷达。  

  资料图:中国中电科某研究所院内展示的新型超宽带雷达天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