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国作家:日军将大量中国珍宝埋藏在韩国

2014-06-07 11:30: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黄金百合”计划、二战时日军设在韩国的地下鱼雷厂、北京猿人头盖骨化石……把这些串起来的是一本书《实说黄金百合计划——埋藏在韩国釜山门岘洞的中国巨额财宝》。

“黄金百合”计划、二战时日军设在韩国的地下鱼雷厂、450吨中国黄金、2.7米高的翡翠佛像、北京猿人头盖骨化石……把这些串起来的是一本书《实说黄金百合计划——埋藏在韩国釜山门岘洞的中国巨额财宝》,在韩国作家郑忠济眼中,这些是他坚信并为之探求了20余年的历史真相。但找到真相常常比挖到被埋藏的宝藏还要难。面对韩国国内的一些质疑,甚至自己因此锒铛入狱,郑忠济依旧希望找到真相,找到属于中国的黄金和财宝,然后把它们还给中国。在得到相关线索后,《环球时报》记者对此进行了一番调查。

中国财宝被传埋在韩国门岘洞

要了解这一切,时间要转回到2002年3月的一天,韩国作家郑忠济说,他的团队在釜山市南区门岘洞一处偏僻的山坡下正在进行挖掘,他们急切期待着一个结果。“门岘洞地下存在一个日本殖民时期修建的大型鱼雷厂。”当时这些人都对此深信不疑。他们认为,地下兵工厂里藏有日军二战投降前掠自中国的大量黄金及国宝级文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