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对华耍流氓把戏让人开眼 中国应反思和警惕

2014-06-07 11:21: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军方网络战司令部司令说,他正在组建13支进攻性网络小队和其他27支小队,用来保卫美国,报复在网络上攻击美国的国家。这是奥巴马政府首次公开承认开发互联网进攻武器和手段。

美国官民合作炒作中国黑客威胁不过是为美军设立网军铺路

社评:美用对华流氓把戏为网军铺路

美国军方网络战司令部司令基思·亚历山大星期二对国会说,他正在组建13支进攻性网络小队和其他27支小队,用来保卫美国,报复在网络上攻击美国的国家。这是奥巴马政府首次公开承认开发互联网进攻武器和手段。

这让所有人联想到美国近来对中国军方支持黑客攻击美国的指责。美国的一家机构编造了一个有鼻子有眼的报告,先是美国媒体炒作它,本周美国高官、上至奥巴马加入其中,渲染了美国遭受有中国政府背景黑客攻击的悲情。原来所有这一切都是美国挖的一个坑,是为其公布成立进攻性网络战部队做舆论铺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