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美国中情局首席大盗 为何最终成阶下囚

2014-06-05 16:41: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道格拉斯·格罗特是美国中情局中胆子最大、本领最高的人,他在特种部队服役时学到了很多技能,33岁时自愿成为一名特工。他从一名菜鸟成为中情局首席开锁专家,后却因为对抗前雇主,成为阶下囚。

道格拉斯·格罗特的证件照

1990年盛夏,中东某国首都一个不起眼的街角,6名美国中央情报局雇员满头大汗地挤在一辆轿车里,苦苦等待着行动指令。这帮特工远道而来,目的是潜入南亚某国的使馆并窃取其通讯密码。当地中情局分站已确认,此刻使馆内只有一名外交官,还是中情局的内线。

众人正在摩拳擦掌,突然,司机的手持对讲机发出加密语音报警:“原地不动,不要靠近。”原来是一名女清洁工不期而至。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坐在汽车后排的道格拉斯·格罗特低声吐出了几个脏字,这名入行7年的前方指挥官无法容忍行动中的节外生枝。特工们又忍耐了一个钟头,清洁工终于打道回府,格罗特迅速下令:“接近目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