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我国10吨级直升机研发进入关键阶段 外形类似黑鹰

2014-06-07 11:20: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与欧直合作研制的EC175直升机项目进入批产阶段,全年交付机体11架份。延续上一年产销回升的势头,固定翼通用飞机Y12全年交付8架,达到近年新高,年内13架的销量更是创出历史新高。

此前在航展中多次披露的“10吨级通用直升机方案”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析师(魏成钢)2月18日发布哈飞股份(600038)的研究报告。

哈飞股份:直升机旗舰启航2012

主力产品重获成长活力

公司三大系列产品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订单猛增,2012年的生产任务同比上年明显增长。最新改进机型的交付为主力产品——Z9系列军机配套零部件和民机整机重新注入成长活力,产销规模再创新高。

Z9系列军机全面转向Z9D、Z19等改进型号的生产,Z19进入批量交付阶段,已先后在沈阳、成都军区等陆航部队列装。

与欧直合作研制的EC175直升机项目进入批产阶段,全年交付机体11架份。延续上一年产销回升的势头,固定翼通用飞机Y12全年交付8架,达到近年新高,年内13架的销量更是创出历史新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