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阿联酋防务展开幕 中国多款武器首现中东

2014-06-07 11:19: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第十一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会议暨展览会和第二届海军防务展17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代表团带来的产品主要包括,SR5多管火箭炮、轮式快速突击车等。

中国SH1型155MM车载榴弹炮在防务展上展出

第十一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会议暨展览会和第二届海军防务展17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会议暨展览会被认为是全球最重要的国际防务体系展览会之一,也是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涵盖陆、海、空防务领域的专业性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的1112家企业参展,共设38个国家馆或国家展台,总面积超过13.3万平方米。在为期5天的会议和展览期间,来自全球的军事专家和军事决策者们还将围绕国际防务工业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和科技动态,以及最新防务体系进行讨论与交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