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港媒:中国造航母开销巨大 迟早死于激光武器

2014-06-07 11:2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如果问6岁的男孩或者好莱坞编剧,他们会说激光枪一直在军事中发挥核心作用。是的,到目前为止它的作用一直停留在想象中。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中国高能激光武器效果图

香港《南华早报》4月26日文章,如果问6岁的男孩或者好莱坞编剧,他们会说激光枪一直在军事中发挥核心作用。是的,到目前为止它的作用一直停留在想象中。军事规划者还没有明白这些新发明的全部意义,然而一旦激光武器成熟,它们可能会使我们现在很多最可靠的军事资产被淘汰。

在我们有生之年,战争显然变得越来越陌生。机器人代替人类承担某些军事职能,无人驾驶的机器在数量上很快将超过有人驾驶的飞机、舰船和车辆。互联网可能是最重要的一个战场,因为网络战小组发动的虚拟袭击有能力摧毁整个国家的关键基础设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