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专家称中国军事现代化领先俄10年成就辉煌

2014-06-07 11:19: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把2020年看成是自己全球性军事存在格局发生改变的重要一年。到2020年现代武器在俄罗斯军队中所占比例将达70%。中国希望在2020年到来之前在军队现代化进程中取得重要成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之声网站2月18日报道,美国把2020年看成是自己全球性军事存在格局发生改变的重要一年。美国前防长帕内塔在2012亚洲安全峰会——香格里拉对话会上表示,到2020年将有60%的美国战舰部署在太平洋,包括6艘航母以及大部分巡洋舰、驱逐舰、潜艇与濒海战斗舰。

无论是对俄罗斯还是对中国的武装力量来说,2020年也都是重要的一年。到2020年现代武器在俄罗斯军队中所占比例将达70%。中国希望在2020年到来之前在军队现代化进程中取得重要成果。俄罗斯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瓦列里·卡申特撰此文浅析俄中两国军队的现代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