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汉和:尼日利亚订购歼7 单价达1460万美元

2014-06-07 11:17: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2013年1月号刊文称,尼日利亚空军对外宣布进口了12架歼-7NI(F-7NI)战机、3架双座型歼教-7NI(FT-7NI),合同价值2.2亿美元。

资料图:尼日利亚空军准备的歼7战机。

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2013年1月号刊文称,尼日利亚空军消息源表示,2009年中国向尼日利亚空军出口的歼-7(J-7)战斗机应该是歼-7MG(F-7MG),而不是此前媒体声称的歼-7NI(F-7NI)。

汉和称,这批歼-7MG不是上世纪80年代中英共同改良的歼-7MG,当时那批飞机配备了大量马可尼公司(Markoni)生产的电子设备,包括平视显示器(HUD,也称为抬头显示器)。

而这次出口到尼日利亚的歼-7MG换装了中国产新型雷达,该雷达对5平方米空中目标的搜索距离达到30公里;据称,此前还探讨过这批飞机配备意大利格里夫(Grifo)雷达的可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