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官方证实中国重大型号无人攻击机样机即将首飞

2014-06-07 11:1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是发明家,但他们却屡屡在技术盲区开辟科研高地;不是飞行军,但他们却跑出了火箭般的速度。从团队组建初期没有一项科研项目,没有一笔科研经费到现在享誉全军的“军械120”,每年突破千万科研经费,短短十余载。

资料图:网上流传的沈飞“天弩”无人机缩比验证模型,注意尾部带拦阻钩

碧空如纸,长虹当练,绘镌着黄长强团队不断攻坚克难、迅速成长的生动写意。

2003年成功破解某型训练弹研制核心技术难题,实现了先进战机训练弹的全面国产化。

2009年成功发明武装直升机武器智能控制系统,革新了在国内运用达50余年的火箭武器核心控制技术。

……

不是发明家,但他们却屡屡在技术盲区开辟科研高地;不是飞行军,但他们却跑出了火箭般的速度。从团队组建初期没有一项科研项目,没有一笔科研经费到现在享誉全军的“军械120”,每年突破千万科研经费,短短十余载,将困难踩在脚下,把疲倦抛在身后,他们以前沿技术为战略支点,走出了一条“以科研促教学、以教学助科研”的建设思路。无数新技术、成果在他们手中诞生,神话般的科研推进速度向世人证明着他们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实力。

空军转型建设的需要召唤着黄长强团队乘势而上,一项项更加复杂陌生的科研项目考验着他们的登攀的速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