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演习陆军着急冲锋 被叫停空军先上场

2014-06-07 11:2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下旬的一天,记者在南京军区某团野外训练场发现,4名来自海军、空军、第二炮兵部队的参谋,今年全程跟随该团参加野营驻训。

第二炮兵发射导弹为陆军部队提供火力支援

南京军区某团——三军智囊齐聚中军帐

5月下旬的一天,记者在南京军区某团野外训练场发现,4名来自海军、空军、第二炮兵部队的参谋,今年全程跟随该团参加野营驻训。

训练中,记者登上一辆两栖指挥车看到,除了该团营指挥员和参谋外,还有身着空军、海军迷彩服的火力协调员端坐其中,协助营指挥员协调所属空军、海军力量参与火力打击。

“过去呼叫海空火力支援都是虚设的,如今行家就在身边。”二营长徐景栋快人快语。他告诉记者,第一次训练时,呼叫航空兵火力定点打击后,没两分钟他就指挥突击,结果被空军某航空兵师的缪参谋当场拦住:“航空兵从凌空到打击,哪有这么快?”徐营长被惊出一身冷汗:要是实战,地面部队很可能要被空中火力误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