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称中国航母有3种舰载机可选 动力仍是缺陷

2014-06-07 11:26: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媒体军工信使周报2013年第17期报道称,虽然现在不太可能确定大陆打算建造航母的数量,但可能以美国为师,与美国太平洋舰队的6艘航母数量一样。

台媒援引俄报报道称,大陆正设计、兴建自己的航空母舰,且选用的舰载机将不只是歼-15,还有正在试飞的歼-31隐形舰载机;但船舰引擎问题将拖慢大陆航母计划。

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13日援引俄罗斯媒体军工信使周报2013年第17期报道称,虽然现在不太可能确定大陆打算建造航母的数量,但可能以美国为师,与美国太平洋舰队的6艘航母数量一样,每个舰队配置2艘航母,搭配2到4艘052C/D型驱逐舰和同样数量的054A型护卫舰,以及2到3艘辅助船。

至于舰载机,报道指出,大陆航母选择舰载机的对象不只是仿自俄罗斯苏-33原型机的歼-15,还将有舰载型歼-10和第5代战机歼-31;而且,大陆必定会研发预警机,但这一任务艰巨,目前全球仅美国成功完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