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港媒:日本真慌了 中国应准备夺岛无惧开战

2014-06-07 11:15: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海监一架小型巡逻机飞抵钓鱼岛上空,日本出动八架F15战机和一架预警机升空拦截,十分大阵仗。然而,这不说明日本有多么强大的武力可以吓退中国,而是说明日本今次真的慌了。

近日,海军陆战队某部进行两栖作战训练。

香港《东方日报》12月18日文章 原题:中国护岛升级日本心慌

摘编如下:中国海监一架小型巡逻机飞抵钓鱼岛上空,日本出动八架F15战机和一架预警机升空拦截,十分大阵仗。然而,这不说明日本有多么强大的武力可以吓退中国,而是说明日本今次真的慌了,十分惧怕中国在捍卫钓鱼岛主权问题上不断行动升级。

今次小型巡逻机之后,中国若出动战机护航巡察钓鱼岛,日本还能怎样?再出动更多的战机升空对峙?那就是中日进入战争边缘状况。对此,日方是有估计的,也是十分恐惧的,日本愈是恐惧未来的可怕发展,愈是要在第一时间、最初阶段作出强烈反应,出动八架战机张牙舞爪一番,给自己壮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