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叙反对派“吃心”视频引各方谴责 美刊专访凶手

2014-06-07 11:26: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段有关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指挥官“挖出并噬咬政府军士兵的心脏”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后,引发各方强烈谴责。迫于国际压力,叙“自由军”15日发誓要惩罚那些犯下暴行的人。

肇事者是众所周知的叙反对派前线指挥官、成立于2011年的叙利亚最大反对派武装“法鲁克旅”的领导人哈立德·哈马德。(资料图)

一段有关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指挥官“挖出并噬咬政府军士兵的心脏”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后,引发各方强烈谴责。美国《华盛顿邮报》称,视频的流出恰逢美英等国将强化武装反对派之际,重新燃起了国际社会对叙反对派武装“派系复杂、动机不纯”的担忧。迫于国际压力,叙反对派领导人联合起来进行谴责,叙“自由军”15日发誓要惩罚那些犯下暴行的人。

据美国《时代》周刊5月14日报道,在这段长27秒的视频中,化名阿布·萨卡尔的叙反对派指挥官哈立德·哈马德挥舞着看上去从政府军士兵身上切割下来的心脏等器官,一边吞噬一边狂呼,“我向真主发誓,我要吃掉你们这些巴沙尔走狗、阿拉维派士兵的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