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空军先进战机无人机亮相(热点解读)

2014-06-07 11:12: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1月13日在珠海开幕。本届航展上,将有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5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展,参展的各种飞行器实物将超过100架。现场观众还能欣赏到精彩的飞行表演。

中国空军“八一”跳伞运动大队在珠海三灶机场进行跳伞训练。

“翼龙”无人机真机系统参展

中国空军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全面展示我国空军的实力和形象,展示包括歼-10、歼-8、歼轰-7在内的系列歼击机,轰油-6、空警-200、直-8、直-9及“列宁号”、“冯如号”等历史经典机型…… 

据介绍,军机展区将以军贸出口产品以及国内航空装备为主线,充分展示中航工业在系列化发展军用航空产品中更新换代的进步成果。

以歼-10、“枭龙”、歼轰-7为代表的5型先进战斗机,以练-7、练-8、“猎鹰”、“山鹰”系列为代表的6型基础、初级和高级教练机,以“翼龙”I、“天翼”I、“蓝狐”、“夜鹰”、“鹞鹰”、“鹞鹰”Ⅲ等为代表的共计8种无人机,以运-9运输机、空警-200预警机为代表的运输机、特种飞机,以雷达中距离空空导弹、红外近距离空空导弹、多用途红外战术导弹为代表的机载武器等19种武器系统也将在这里盛装亮相。

在这个展区,我国新研的先进战斗机概念模型和“翼龙”无人机真机系统将首次参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