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媒:中国用强大武力迫日屈服 将动摇美霸权

2014-06-07 11:12: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2年11月2日,韩国世界日报刊登题为《[G2权力重组东北亚再起波澜]中国军事经济实力的全面崛起,导致霸权外交》的文章,预测中国的对外政策,评论中国的国防实力,并预言中国将实行霸权主义的对外政策。

辽宁号航母飞行甲板示意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2年11月2日,韩国世界日报刊登题为《[G2权力重组东北亚再起波澜]中国军事经济实力的全面崛起,导致霸权外交》的文章,预测中国的对外政策,评论中国的国防实力,并预言中国将实行霸权主义的对外政策。现将文章大致内容编译如下:

“中国的复兴之路开始了!” 被称为G2的中国,这类的言论在中国国内随处可见。这句话里也多少包含着要清算鸦片战争带给中国的灾难。今年7月,在北京召开第一次《世界和平论坛》,在会上中国领导人表示“中美间应互相尊重各自利益关切,着力构建21世界新型大国关系”,从这里也能看出中国最新的国际战略,那就是成为美国平等的合作国,重组世界格局,中国的未来可以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