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国陆军最前方哨所一名哨兵因手榴弹爆炸身亡

2014-06-07 11:30: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7月6日上午10点35分左右,在杨口郡陆军某部队最前方的GOP哨所执行警戒勤务的一等兵韩某(22岁)被一同执勤的兵长李某(22岁)发现躺在大约距离哨所50米左右的地方。

人民网7月12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在韩国陆军最前方哨所执行警戒勤务的哨兵因为手榴弹爆炸而不幸身亡。7月11日,韩国陆军某部队消息称,7月6日上午10点35分左右,在杨口郡陆军某部队最前方的GOP哨所执行警戒勤务的一等兵韩某(22岁)被一同执勤的兵长李某(22岁)发现躺在大约距离哨所50米左右的地方。韩一等兵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身亡。

消息称,韩一等兵身上有数十块手榴弹碎片。部队方面称,该手榴弹是韩一等兵执行警戒勤务时从部队领的武器。李兵长向部队调查机构陈述称“韩一等兵说自己肚子疼要方便,就让他去了,过了一会儿听到了爆炸声”。

部队调查机构已经委托国立科学调查院对韩一等兵的尸体进行尸检和基因鉴别,并在调查他生前是否曾被战友施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