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关注歼31首飞 称中美在为世界大战做准备

2014-06-07 11:11: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进行了第五代战斗机歼-31的首次试飞。有关报道出现在为十八大安排会议日程的十七届七中全会召开当天。中国军事技术这一新成果,既是献给十八大的礼物,也是在向可能的敌人亮剑。

歼-31战机想象图。

“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11月1日文章,原题:中国首次试飞歼-31:给十八大献礼 向敌人亮剑 中国进行了第五代战斗机歼-31的首次试飞。有关报道出现在为十八大安排会议日程的十七届七中全会召开当天。中国军事技术这一新成果,既是献给十八大的礼物,也是在向可能的敌人亮剑。

歼-31是中国第五代战斗机的第二款。首架歼-20曾在2011年1月成功试飞。这两种飞机版本都属可以躲避敌人雷达的隐形战机,因此可以说中国是继美国之后第二个同时研制第五代两个版本战斗机的国家,俄罗斯分析中心专家阿列克谢•苏哈列夫指出:“无疑我们现在看到一个新的地缘政治领袖的诞生。今后它很有可能将与美国一比高低。中国利用自己强大的经济潜力,力争具备未来第二、也许第一大国所必备的全部要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