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历史人物 > 正文 >

古代美洲政治家 华盛顿

2014-06-05 16:25: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早年生涯 依据儒略历,华盛顿生于1732年2月11日。而依据西历,华盛顿则出生于1732年2月22日。在他出生时,英格兰的新年开始于3月25日(天主报喜节),也因此会有不同的生日出现。

  早年生涯

  依据儒略历,华盛顿生于1732年2月11日。而依据西历,华盛顿则出生于1732年2月22日。在他出生时,英格兰的新年开始于3月25日(天主报喜节),也因此会有不同的生日出现。他的出生地点是威斯特摩兰县的一个大农场。华盛顿的家族名称出自距离英格兰东北不远的泰恩-威尔郡的华盛顿村(Washington)。在1500年,华盛顿家族迁移到北安普敦郡。华盛顿的祖先有些名望,曾有个祖先被称为“绅士”。后来亨利八世赐给这个家族以土地,其成员担任过各种不同的官职。但是随着英格兰清教徒革命,家庭财产败落,奥古斯丁的祖父约翰·华盛顿于1657年移民至维吉尼亚。在今北安普敦郡苏尔格雷夫的祖屋作为华盛顿纪念馆保留至今。

  华盛顿是他父亲第二次婚姻里最年长的孩子,他有两个较年长的同父异母的哥哥:劳伦斯和奥古斯汀,和其他四名较年幼的兄弟姊妹:贝蒂、萨母耳、约翰·奥古斯汀和查理斯。华盛顿的父母是奥古斯汀·华盛顿(Augustine Washington, 1693年-1743年4月12日)和玛丽·鲍尔·华盛顿(Mary Ball Washington, 1708年-1789年4月25日),都是英国后裔。华盛顿的父亲是弗吉尼亚州一个蓄奴的大农场主,他也曾试着进行开采铁矿的事业。以绅士阶级来说,比较起周遭的农场主,他们还不算是真正富有的。他的幼年大部分时间是在弗雷德里克斯堡对面的拉帕诺克河畔的费里农庄度过的。华盛顿父亲的资产之一便是后来被改名为弗农山的一座大庄园。

  华盛顿从7岁到15岁,都没有接受过正规教育,最初在本地教堂司事那里上学,后来在名叫威廉斯的老师那里上学,他的一些作业本至今仍保留着,他在实用数学,包括计量、几种测量的方法和对测量有用的三角方面十分精通。他学习几何,还学习一点拉丁文。同时在那个时期,华盛顿还阅读一些英国名着。

  华盛顿的哥哥奥古斯汀曾担任由英国上将所指挥的步兵团的军官,参加了詹金斯的耳朵战争。之后华盛顿父亲的去世让家族陷入了经济困难,因此华盛顿无法像两名年长的哥哥一样前往英格兰受教育,他也只得放弃了原本由劳伦斯所安排,成为英国皇家海军见习军官的机会。于是华盛顿一生都没有前往欧洲。

  华盛顿接着在成为了亚历山德里亚的消防队员。在1774年,由于他和一家消防器具公司的友好关系,他自费购买了一具当时非常先进的消防器材,捐赠给市镇使用,这具器材今天仍可以在亚历山大市的博物馆看见。

  法国印第安人战争:1754—1763

  在华盛顿22岁的时候,华盛顿无意间成为了法国印地安人战争的导火线之一。这场殖民地所参加的第一场战争起源于1753年,法国人开始在当时属于弗吉尼亚州领土的俄亥俄谷地(Ohio Country)建立许多堡垒,这是法国人的战略之一。法国人得到当地原住民的支持,试图阻止英国人继续向西扩张他们在美州的殖民地,并阻挡殖民地内的英国军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