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中国武器出口严格印叛军或从他国获得无关中国

2014-06-07 16:27: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最大通讯社“印度报业托拉斯”2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日,泰国曼谷法院批准将军火商纳努比引渡至印度接受审讯,他被怀疑将中国制造的武器卖给印度东北部叛乱组织。

  印度最大通讯社“印度报业托拉斯”2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日,泰国曼谷法院批准将军火商纳努比引渡至印度接受审讯,他被怀疑将中国制造的武器卖给印度东北部叛乱组织。

  印度报业托拉斯等媒体报道称,引渡纳努比将让印度有希望了解更多关于东北部叛乱组织的武器供应链信息。来自印度官方的消息称,叛乱组织使用的诸如AK系列突击步枪、通用机枪、M20榴弹发射器等武器,大部分是由中国生产的。报道援引一名印度官员的话称,印度怀疑这些枪支武器通过泰国武器贩运组织,最终流入印度东北部。

  泰国法院称,纳努比可以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上诉。印度国家调查局将在1个月后,专门派遣一个小组赴泰国“接走”现年54岁的纳努比,他将因涉嫌向印度叛军出售价值约200万美元的武器而面临审判。报道还称,在印度叛乱组织“NSCN-IM”领导人萨姆伊2007年在尼泊尔被捕后,印度就对纳努比发布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指控萨姆伊委托纳努比购买包括AK系列突击步枪在内的武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