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奥巴马:若俄在乌采取进一步行动 将实施新制裁

2014-06-05 17:28: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11日报道,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如果俄罗斯采取行动,加剧目前乌克兰的危机的话,就必须对俄实行新的制裁。 白宫在声明中称,奥巴马在与默克尔的交谈中

  据外媒11日报道,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如果俄罗斯采取行动,加剧目前乌克兰的危机的话,就必须对俄实行新的制裁。

  白宫在声明中称,奥巴马在与默克尔的交谈中强调了这一点。奥巴马称,美国、欧盟和其他的全球伙伴需要做好准备,用进一步的制裁来应对俄罗斯可能进行的进一步行动。

  今年2月22日,乌克兰议会解除亚努科维奇的总统职务,并修改宪法,决定于5月25日举行总统选举。

  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于3月16日就地位问题举行了全民公投。根据100%选票的结果表明,96.77%参加投票的选民赞成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投票率为83.1%。

  早前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克里米亚公投符合民主程序和国际法,但西方不承认克里米亚归入俄罗斯。鉴于在克里米亚问题上的立场,欧盟、美国和日本已对俄罗斯采取一系列制裁措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