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反乌克兰新政人士否认撤离卢甘斯克安全局大楼

2014-06-05 17:27: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9日报道,占领乌克兰卢甘斯克安全局大楼的反乌克兰新政权人士否认已从楼内撤离。 示威人士指挥部透露,目前安全局大楼内仍有上千人留守。 消息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9日报道,占领乌克兰卢甘斯克安全局大楼的反乌克兰新政权人士否认已从楼内撤离。

  示威人士指挥部透露,目前安全局大楼内仍有上千人留守。

  消息说,反基辅新政权的人士与乌克兰当局代表的谈判在早4点结束,最终商定停止冲击大楼。示威者的主要要求是进行立法,扩大乌克兰东南地区的自治管理权限。

  早前乌克兰安全局透露,谈判结束后超过50人撤离了卢甘斯克安全局大楼。哈尔科夫和顿涅茨克的大规模反政府示威活动仍在持续,当局企图武力终止正在扩散的示威活动。支持联邦化的示威人士宣布成立“哈尔科夫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