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称中国借鉴俄苏35和潜艇技术 将取得成功

2014-06-07 14:4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最近俄罗斯将出售苏-35和潜艇的消息成为舆论的热点。中国想通过购买俄装备,借助其核心技术生产出仿版。俄专家称,中国航天工程将在航空发动机方面取得成功。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关于俄罗斯将向中国出售包括24架苏-35多用途战机以及4艘“阿穆尔级”柴油潜艇等装备的消息成为舆论热点。但据美国“防务新闻网”3月25日援引俄通社-塔斯社报道称,俄方称双方高层未谈及特定的武器交易合同。

据俄通社-塔斯社3月25日称,莫斯科战略技术分析中心(CAST)对华军事专家瓦西里·卡申(Vasiliy Kashin)说:“俄罗斯官方否认曾与中国有过武器交易方面的讨论。从中俄关系来讲,双方高层对话从未涉及到特定武器交易合同,都是谈一些宏观的合作。”

而另一名俄罗斯国防业消息人士则称,对于中俄去年12月所签谅解备忘录是否能进一步发展成苏-35战机及“阿穆尔”潜艇的交易,外界仍有很大保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