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称中国购买苏-35主要目的是获取117S发动机技术

2014-06-07 14:45: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俄罗斯与中国已经在本月初达成苏-35战斗机的初步购买协议。分析认为,中国购买苏-35的目的是为了获取117S发动机的制造技术,用于推进歼-20战斗机。

俄制117S-02型发动机

东方网3月13日消息:据俄罗斯军事平等网3月11日报道,本月初曾有俄政府官员证实,已与中国就提供最新式的苏-35战斗机达成了初步协议。有分析人士认为,促使中方决定采购该型战机的主要原因是其在研制歼-20第五代战斗机动力系统的过程中遭遇了短期内无法克服的困难。

到现在为止,中国自主研制的第五代战斗机歼-20已进行了超过60次试飞。目前,第二架歼-20的原型机也已投入试飞,而第三架预计将被用于进行地面和实验室分析。此前曾有报道称,在编号为2002的第二架原型机的机体上出现了一些有规律的白色圆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