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中国东风12导弹配合北斗能更加精确 可对抗爱国

2014-06-07 14:56: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东风-12导弹增强版射程可达到420公里,精确度非常高,它如果结合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将能更加精确。简氏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或许已经装备了东风-12导弹。

东风-12导弹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近日报道称,中国可能在装备新型短程弹道导弹,中国一家新闻网站近日提供的证据进一步暗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可能正在装备一种中国企业已经出口了近10年的短程弹道导弹。这家网站的报道首次表示,出口版的M-20导弹在中国军方内部的名字是“东风”-12。如果确实如此,那么这意味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已经装备了这种导弹。

快:发射准备仅12分钟

报道称,M-20/“东风”-12导弹长约7.8米,弹径0.75米,重4吨。此前公开的射程为100至280公里,但其实际射程可能超过300公里,增程版本的射程或可达到420公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