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北京站停售站台票引接站者不满 多人强行闯入

2014-06-07 11:04: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上午8点40分,北京站多名接站者因未被允许进站接人,在出站口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推搡,并趁乱强闯入站。目击者称,事发时现场还有百余名接站者,其中一些人也要求进站...

  昨日上午8点40分,北京站多名接站者因未被允许进站接人,在出站口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推搡,并趁乱强闯入站。目击者称,事发时现场还有百余名接站者,其中一些人也要求进站,现场一度出现混乱。

  3月27日起,北京站、北京西站均停售站台票,“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的亲友可办理“爱心卡”进站送人,但不能进站接人,到站旅客可通过“小红帽”帮忙搬运行李。昨日事发后,北京站临时增设了工作人员免费代接服务。

  目击者称有工作人员挨打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北京站广场出站口处秩序已恢复正常。现场目击者吴先生称,上午8时40分许,出站口处等候有百余名接站者,其中一些人前来后才得知已停售站台票,无法进站接人,“一些要接老人、孩子的接站者对此感到不满”。

  北京站工作人员称,当时有四五名接站者不顾出站口工作人员劝阻,坚持要进站接人,继而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此后硬行闯入。

  目击者高女士和吴先生均称,这些接站者对工作人员进行推搡,混乱中有工作人员被打,“出站口西侧的通道口传来哭声,是一名女工作人员的。”高女士说。

  另有目击者称,四五名接站者强行闯入时,其他一些接站者也提出进站接人的要求,甚至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场面一度较为混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