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美华人医生滥开处方药致人死亡 曾为杀人凶手开

2014-06-07 10:57: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2日,纽约检察官对皇后区一名医生提起诉讼,指控其滥开容易致瘾的处方药并致人死亡。 被起诉的医生名叫李旭辉(Xuhui Li,音译),他在新泽西一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2日,纽约检察官对皇后区一名医生提起诉讼,指控其滥开容易致瘾的处方药并致人死亡。

  被起诉的医生名叫李旭辉(Xuhui Li,音译),他在新泽西一家医院担任全职麻醉师,他在纽约法拉盛还有一间地下室办公室。

  检察官称李旭辉造成两名对药物上瘾的患者死亡,以及由于滥开受管制的药物造成另外三人死亡。37岁的Joseph Haeg和21岁的Nicholas Rappold由于服用过量药物死亡,检察官Fishman表示这是由于医生的鲁莽和贪婪引起的,“被告滥用他的行医许可证给受害人开出过量的受管制药物,这些药物在有些情况下是有害的,甚至会导致致命的后果。”

  Fishman还表示,李旭辉不顾病人的健康和声明安全,也不顾作为医生的道德和职业操守,通过对药物上瘾的病人谋取利益。

  李旭辉在约两年半时间内,通过开出氧可酮(oxycodone)和阿普唑仑(Xanax)药物获利近50万美元。他位于法拉盛的诊所于2004年到2011年间的周末时间开放,前来开药的人多数没有任何医生检查。

  李旭辉被控杀人罪、鲁莽致危罪、伪造商业纪录罪和其他罪名。审讯将持续三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李旭辉曾为David Laffer“看过病”,他是一名对药物上瘾的人。2011年6月,David Laffer在长岛一家药房杀害四人,被判终身监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