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高端动态 > 正文 >

王毅会见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

2014-06-07 10:53: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在哈瓦那革命宫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劳尔表示,古中友谊传统深厚……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在哈瓦那革命宫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

  劳尔表示,古中友谊传统深厚,政治上高度互信。目前,古巴正处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关键阶段,愿深化与中国的国家建设经验交流,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将双边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王毅表示,中古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这是双方的宝贵财富。中方愿传承中古传统友谊,加强高层往来,与古方将两国高水平政治关系转化为互利合作的具体成果。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的交流互鉴,相互坚定支持对方探索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中拉合作整装待发,相信古方会继续为推动中拉关系的发展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同日,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哈瓦那会见王毅。

  王毅并同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举行会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