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防务观察 > 正文 >

侯树森与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会谈 强调加强反恐

2014-06-07 15:03: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侯树森,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举行会谈。


  6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侯树森,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举行会谈。
  解放军副总参谋长侯树森3日下午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举行会谈。

  侯树森说,中巴两国视对方为可信赖的朋友,我们的友谊经历了时间和形势变化的考验。两国是患难之交,是信义之交,更是兄弟之交。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地区形势,两军要坚决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顺应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夯实两军关系基础,谋划两军关系长远发展,加强反恐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安全利益和地区和平稳定。

  侯树森还对巴方全力保护在巴中方机构和人员安全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拉希尔说,我很高兴再次来到我的第二故乡中国访问,巴中友谊在巴基斯坦家喻户晓。我小时候就听父亲讲,巴中友谊比山高比海深。他表示,巴方愿与中方一道,深化两国两军各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将巴中友谊不断推向新的高度,为两国人民谋福祉,为国际与地区和平稳定作贡献。他并强调,巴方将尽最大努力打击恐怖势力,保护在巴中方机构和人员安全。


  6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侯树森,在北京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尔举行会谈。

  会谈开始前,侯树森为拉希尔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仪仗队。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关友飞和巴基斯坦驻华国防武官哈桑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拉希尔一行应解放军总参谋部邀请,于6月2日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