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专家评论 > 正文 >

王郁琦:曾两度向王金平说明服贸 却被说不正式

2014-06-07 11:43: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11日上午接受广播节目主持人周玉蔻专访,对于主持人询问,他任内搞出一个学运捅了一个篓子、是否有做错任何事情、有没有想过自己能否做得下去...

  台湾陆委会主委王郁琦11日上午接受广播节目主持人周玉蔻专访,对于主持人询问,他任内搞出一个学运捅了一个篓子、是否有做错任何事情、有没有想过自己能否做得下去,上级是否要他走人,王郁琦否认。他表示,自己是问心无愧的,去留也不是他自己能够决定的事情。

  王郁琦也说,他去年在推动服贸的时候,两度去王金平办公室拜访,说明服贸的情况,但是从王金平的角度认为那不是正式的说明,这是一个认知上的差异,这也是让我们可以检讨修正的地方。

  王郁琦说,他一上任时,因为从未从事过两岸领域事务,当然有压力大一点,但是已经一年半了,现在他对两岸关系的发展与两岸政策要怎么规划,大概心里都有一些把握。

  对于遭受国民党“立委”批评,王郁琦说,国民党本来就不是一言堂,说马政府是一言堂,本来就不是事实,本来做得不够好,当然会有人提出批评,所以检讨自己有没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

  至于有国民党“立委”批评他与王金平沟通出现问题,王郁琦说,对于任何批评指教,他都虚心接受,本来就要常常自我检讨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