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中越冲突的第一个替罪羊:越南总理要完蛋了

2014-06-07 14:32: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的981钻进台开采已经不是一两天了,为什么越南要集中船只集中时间飞蛾扑火般地开展自残式攻击,答案只有一个,中国的981加大了火力,中国的981为什么要加大火力...

  中国的“981”钻进台开采已经不是一两天了,为什么越南要集中船只集中时间飞蛾扑火般地开展自残式攻击,答案只有一个,中国的“981”加大了火力,中国的“981”为什么要加大火力,答案只有一个,“981”心里有火。

  越南开展自残式攻击,“981”组用水炮回击。

  越南搞不过“981”的水炮,就组织反华游行示威,用嘴炮对水炮。

  越南一组织反华游行,立马就被深水区的潜伏人员利用,然后开始打砸抢。

  中国反应迅速,立马派了工作组进越南,组织3000人员回撤。

  阮晋勇一看不妙,马上逮捕打砸分子。

  但你逮不住深水区人员,所以打砸势头有增无减。

  阮晋勇用手机连发三条信息,呼吁越南人不要参加非法示威游行。阮晋勇的信息透露出两层意思:一是承认了他是越南反华游行的召集人,角色有点类似泰国的素贴,二是知道自己召集的反华游行被深潜人员利用了。

  中国军方在美国表态,“981”这根桩子是一定要打下去的。这里面有三层意思:一是这根桩子不是经济桩,而是政治桩,是根拴猴桩,二是越南跳不跳,中国都要打这根桩,三是美国叫不叫,中国也要打这根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