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穷疯了的美国:竟然要将最大州卖给中国抵债

2014-06-07 15:55: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年来,美国饱受财政危机的困扰。为解决此现象,一名《华盛顿邮报》的资深编辑提出:美国时下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可以将阿拉斯加卖给中国。


近日,全球资本市场都随着美国“财政悬崖”的谈判进展而发生波动起伏,两党的唇枪舌战耗时良久已经让美国经济遭受损害。目前美国政府的债务高达16万亿美元,如果民主党与共和党在年底之前无法就财政方案达成一致意见,美国经济将在明年初摔下高达6000亿美元的“财政悬崖”。国际三大信用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也在12月19日发出警告,美国或因此丧失3A主权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1日晚间,《华盛顿邮报》资深编辑斯蒂文·莫夫松发表文章,为美国解决“财政悬崖”指出一条看似两全其美的方法—卖掉阿拉斯加州。莫夫松表示,这个想法既不疯狂也不荒谬,因为没什么东西能比16万亿美元的债务更荒谬。而中国目前现金充足,是美国最大的债主,并且正面临住地缺乏的局面,把阿拉斯加卖给中国或许是一个好办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