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小日本再次彻底傻眼!中美其实暗中是一家

2014-06-07 15:54: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世界上有许多国家都说中美两国互相敌对,早晚刀兵相见,但是表面上不管两国争得有多凶,暗地里其实中美两国是最大的盟友。

英明领袖奥巴马总统,祝贺你,又当选了(此处掌声)。反动的罗姆尼之所以没有选上,是因为他为了拉选票而攻击了中国,失败是相当活该的(阴笑)。希望各国领导人从中吸取教训,特别是日本,越南,印度,菲律宾,谁要是跟十三亿中国人过不去,这辈子都甭想当选为本国的人民公仆!(热烈鼓掌)

我们其实也注意到,奥巴马总统你本人也攻击中国了。不过呢,你不要背包袱,你和罗姆尼不同。你弟弟娶了我们中国太太,你就是我们中国人的亲戚了。我们一家人关起门来,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咱这叫民主知道吗?(集体点头,彻底拥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