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耿飚之问:做为干部 是否达到犯事后民众会帮你求情

2014-06-05 16:40: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991年,耿飚曾问过一个值得所有官员干部思考的问题:做为干部 是否达到犯事后民众会帮你求情?耿飚之问来自一个让他震惊的往事。50年前,一位战士损害了群众利益即将被枪毙,然而却有一大群老百姓来为他求情。

本文摘自《新民晚报》2012年5月11日A16版  作者:凌河  原题为:想一想“耿飚之问”

“如果犯了事,老百姓还会替你们求情吗?”这个问题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想一想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些问题发聩振聋、令人警醒,有的问题则逼人直面、必须回答——比如“钱学森之问”,已经尽人皆知。“我们的学校为什么培养不出杰出人才?”晚年的钱学森,辗转反侧地思考这个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