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习总向全国广大劳动者致以“五一”问候

2014-06-07 11:41: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30日上午,正在新疆考察工作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乌鲁木齐接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人物代表,并同他们座谈。这是习近平与劳动模范...

  4月30日上午,正在新疆考察工作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乌鲁木齐接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人物代表,并同他们座谈。这是习近平与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人物代表亲切握手。

  习近平在乌鲁木齐接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人物代表

  向全国广大劳动者致以“五一”节问候

  乌鲁木齐4月30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正在新疆考察工作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乌鲁木齐接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人物代表,向全国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4月30日上午10时许,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和自治区政府主席努尔·白克力陪同下,来到新疆迎宾馆10号楼会见厅,接见新疆28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先进人物代表,同他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之后同他们进行了座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