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军邀请解放军北上会师俄日边境 中国尚未答复

2014-06-07 11:27: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处长雅罗斯拉夫·罗休普金上校27日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今年8月将举行两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陆地联合反恐军演。而这只是中俄今年军事交流的一个缩影。

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处长雅罗斯拉夫·罗休普金上校27日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今年8月将举行两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陆地联合反恐军演。而这只是中俄今年军事交流的一个缩影,据报道,解放军空降部队代表团将访问俄空降兵部队。此前,还有俄罗斯媒体爆料称,俄中两国将在日本海进行大规模海军演习。

中俄两军将演练协同反恐

俄新社27日报道称,中俄于8月1日-15日在俄车里亚宾斯克州切巴尔库尔靶场举行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俄双方将分别派出600名军人参加。不过,报道并没有披露此次反恐演习的具体科目。俄罗斯之声网站27日以“俄中将向恐怖分子出重拳”为题报道称,俄罗斯与中国正在制定一旦遇到共同安全威胁,两国军队如何进行协调的战术。两国军队目前正在为两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陆军联合演习做准备。

据报道,俄罗斯空降部队新闻处发言人伊琳娜·克鲁格洛娃少校表示,中国空降兵代表团5月28日-31日将参观俄罗斯空降部队。她说:“中国空降兵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俄方用于空降的跳伞系统以及俄罗斯空降部队使用的武器和战斗技术设备。”中国代表团由10人组成,中国第15空降军军长李凤彪少将带队。中国代表团将参观俄罗斯梁赞空降兵高级指挥学校、第309空降兵特殊体能训练和生存中心以及其它设施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